风流倜傥迪

许多坑的合集【都没填完】

I am watching you ,always.
:)

北梦:

整理一下自己的坑【填不填后期再说快被千遥和南城烦死了结果还不给我他们的稿子。】
不打tag  丢人都是坑_(:3⌒゚)_
坑的内容有全职高手,凹凸世界,【法】摇滚莫扎特【莫萨】


全职高手:
①喝醉酒后的反应【目前只填了蓝雨 微草 轮回】(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去填完。我在等千遥 呵)


②等你轮回重生系列【目前只写了叶修……】(人妖殊途啥的 一时兴起  呵 填坑……看情况)


③出门约会时 你抱怨太热【写了很多的来着 懒得数】(也是个坑  毕竟现在是冬天  这种夏天写的东西  对吧  不想填)


全职结束【其实我是想不起了……我还是爱着全职的 最后一句_(:3⌒゚)_ 抱走叶修和杰西卡】


凹凸世界:
①渺茫希望【进度略慢 只写了序言和前两章】(实验体设定  雷安 微瑞金  年更……没商量   我已经不知道咋写了)


一小段预览【并不在先发的文里】
【你还记得天空的颜色吗?】安迷修想起了雷狮曾经跟他说过的那句话,安迷修当时只是认为雷狮在嘲笑我们很久没有离开这个地方。


只是很敷衍地回答了一句:【知道。】


雷狮后来就没有再说话,两人之间安静地仿佛只能听到彼此输液点滴器里慢慢滴下来的水滴声,虽然根本听不见。



②安迷修的奇妙警局生活【写了一半】(搞笑风 这个应该会填完  等填完准备把一整篇整理成一个发出来)


以下都没有取名字  暂时都是脑洞


③黑白两道设定【主打雷安】(其实已经写完了 但是想补以前的回忆 发不发出来看心情)
补设定:雷安属于黑白两道各一道 但是以前不知道互相身份是情侣设定  从小认识


上级派给安迷修的任务是 盗取资料  安迷修一开始拒绝了  但是左右为难  自己的正义和爱人之间的抉择使他问鬼狐要了一份暂时失忆的药剂    想要暂时逃离一段时间  但是鬼狐并没有告诉安迷修它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很严重【因人而异】这是上级故意的【反正就是觉得好玩啥的】


在安迷修记忆恢复后 关于任务还有雷狮的记忆被篡改  对雷狮的印象只有这是个必须要除掉的人  记忆的改动  安迷修性格也变动很大【因为关于以前的记忆都被改动 所以上文安哥被写成了这么冷淡的模样  捂脸】


雷狮在安迷修失忆期间发现了安迷修从事的工作,阻止卡米尔想要除掉安迷修的行为


在雷狮死后 卡米尔不选择独活 在雷狮尸体旁边自杀  陪雷狮去死后的世界


 那个小姑娘是莱娜  之前执法时身亡了  鬼狐没受得住就用了还没有实验的药剂 但是一段时间后记忆恢复 但是副作用他忘记了莱娜还有自己使用药剂的事情 


 金是一个小医护人员  但是被佩利和帕洛斯发现和身为队长的格瑞关系不错 绑架来威胁格瑞


 格瑞为保全金 自断双腿   嘉德罗斯在格瑞自断双腿时 及时找到了金和格瑞


 极度愤怒状态 暴走了 凭着自己的经验杀了佩利 


 帕洛斯投降  提供情报 但是在雷狮死后 被嘉德罗斯所杀


 嘉德罗斯还不是警长时  执行任务都是在一个三人小队  但其余两人现在都已经殉职


雷德执行任务时被别人暗算 双腿当时骨折 在祖玛发现雷德的时候 雷德黑色的衣服都被血染得更深了  只是无力地靠在墙边 眼罩被摘下握在手里 露出了红色的眼睛 他想要触碰祖玛 但已经无力去伸手或者没有能力站起来


 祖玛把头盔摘了 碧绿的眼睛直盯着雷德 她跪下来 一只手遮住雷德眼睛 


【睡吧,你做的很好了。】 雷德的眼罩后来一直绑在祖玛的手腕上


嘉德罗斯在雷德死亡自己却不在身边 有段时间几乎成疯癫  但是很快就恢复了 任务之后都是自己独自一人走一路线


祖玛不放心嘉德罗斯  改变了自己的路线  雷狮和嘉德罗斯在一对一对决  而祖玛发现在一旁偷偷举起枪的帕洛斯  


枪声响过  头盔落地  一切回归死寂


祖玛死在嘉德罗斯面前  正中心脏  属于当场死亡


说真的就 格瑞和金还好。至少还活着


凯莉属于法医 危险时都逃过一劫 平安无事


紫堂幻不想虐emmm 不虐就是不虐


【tm的设定好长_(:3⌒゚)_】


④平安夜吃平安果等于禁果的设定?【雷安】(南城都把画给我画好了……我不好意思不写啊(:з」∠)_这个绝对填   等有时间我就填)


⑤南极设定【瑞金】(格瑞是勘察人员 金是雪族 会填的吧……)
补设定:雪族生活在南极的深处 还没有被人类挖掘的世界  他们能控制风雪来隐藏自己的行踪  只能生活在寒冷的地方  不耐热o(´^`)o  遇到人类他们皮肤会变成略透明的(方便藏在冰雪里)


金是个例外 可以生活在任何环境中  在秋的保护下并没有被同族欺负  但秋在一次捕猎活动中失踪了 金被托付给雪族圣女安莉洁保护  遇到危险会变成一个毛绒绒的球(感觉很可爱)


格瑞是一次误闯入雪族领地的(因为一场风雪)和金偶遇  这一切安莉洁早已经察觉  她并不警惕这个人类反而保护他们避免被同族发现(因为她也预测到了雪族的灾难 私心想要格瑞带金离开)


【就这样】


⑥凤凰与梧桐【只是一时兴起……我真的把当时想了啥都忘了  也是个巨坑  目测雷安  我多爱雷安啊 呵╯^╰】


⑦安迷修x蒙特祖玛【邪教 还没写 校园设定  安哥依旧用生命撩妹】


凹凸结束【还是一句 抱走安哥和卡卡  都超可爱】有多余的坑我会在补




法扎:【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写这个  因为贼多】都是莫萨
①摆渡人【我真的写了很多……虽然萨还没出场 但是这不
重要 千遥你在催我 我就不写了 哼╯^╰】


②旅行者【刚写到莫出场我就卡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灵感对吧对吧  呵呵呵呵呵呵_(:3⌒゚)_】


接下来依旧没标题


③末日机械人设定【一方是人类一方是攻击性机器人(保镖) 并没有在写  在脑子不停改设定  所以肯定是坑】


④海妖设定【海妖守护的宝藏是世界的珍宝  这样的思想刺激着许多人的神经  想要得到它的人不计其数  却不知道代价是代替海妖待在那里守护着所谓的“珍宝”  甜……的应该  填坑……期限不知道】


⑤人鱼设定【和上一个感觉差不多 只不过这是虐的 而且并没有啥宝藏(๑•̀ㅁ•́ฅ)】就是莫扎特一次出来游玩失足掉入海中【失足少女吗你】萨列里救了他 但是给莫扎特吃的药是那种副作用必须要待在海里一个月才能重回陆地的【继续扯……扯不下去了 我真的没仔细想设定】


他们在海里那段时间是两方有好感的【互生情愫】但都没有说出来


等莫扎特回到陆地后  给了萨列里一个承诺说自己会回来的 但是萨列里等了一年又一年  最终是和魔女用自己的听觉换取了双腿  而且此生都不能回归大海


在游历在人间的时候 以唱歌为生 四处打探莫扎特的消息  好不容易找到莫扎特的那天   是莫扎特结婚那天  一对新人依偎在一起欢笑着 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  萨列里的世界彻底感觉到了死一般的宁静  比听觉被剥夺时还要宁静的世界。


⑥预言者设定【一方能预言到未来的事情  他预言到了自己的恋人的死亡  宁可背弃一切就算是被拟定好的未来 也要护恋人周全】


⑦失忆症【这个没啥好说的 也是一时兴起 要不是千遥提醒我 也就这样忘记了】_(:△」∠)_切。


⑧注视的目光【这篇是特别送给千遥的礼物  写了一大半了(雾)我觉得我还要卡一会儿╯^╰  不急不急】


还有很多坑我都忘了就这么忘了吧  【不想写了  好长的坑】
@风流倜傥迪  @HTF_千遥 艾特一下好了  md(◦`~´◦)不想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7)